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金凤蝶羽化啦!

上次贴那个蛹一直放了快两个月了一点动静都没有,最后不知怎么搞的掉到了地上,进门没看见一脚就给踩烂了,那时候真的绝望了。12月11号早晨,我洗漱完回到宿舍,郭Q对我说,这有只蝴蝶。我一看,是只刚羽化出来的金凤蝶,可外面这么冷,肯定不是外面飞进来的。可是我的蛹丢的丢死的死,这个是哪来的呢?原来,这个蛹就一直藏在养幼虫的盒子里的那些枯树枝间,我却一直没有发现。后来绝望了,盒子也没清理,一直仍在桌子底下,没想到那个蛹居然悄悄羽化了!哈哈,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啊!

金凤蝶(Papilio machaon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